沐爾取自音同「木耳」,也意指為您洗滌,帶出木耳具幫助消化及維持 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等特性。飲進木耳後,如同一顆 顆音符咕嚕咕嚕在體內演奏一場美妙的音樂會,讓您沐浴在木耳與身體 調和出的協奏樂章內,身心舒暢。
NATURE FRIENDLY
我們是環境友善木耳,利用太陽能、水循環的方式種木耳也能減碳!
綠能農場
友善、永續就是講求以盡量不破壞環境的方式消費。農場所在位置為台南市六甲區,栽培場利用在菇棚上搭設太陽能板達到降溫與綠能發電供應栽培場所需電力。
水循環
除了使用太陽能板發電外,亦利用棚頂太陽能板斜度設置集水槽,來收集大量雨水,並將蒐集到的雨水集中至農場蓄水塔,最後則藉由 RO 過濾系統,給予木耳最好的栽種水質。
低碳足跡
以「低碳足跡食材旅行」之概念,在栽培過程中盡可能節電、節水。更推廣讓消費者直接到食材產地,從認識食材到農業體驗,瞭解土地與農村,不但能讓旅人用心體會食材背後的點滴故事,也能以最直接的方式和農民、農村以及這片滋養我們 的土地產生更深厚的連結。
MEDIA
媒體報導
PRODUCT
商品訂購